低浓度氧气

偶尔登陆

这几天画了只洛洛,最后改了改之前的白飞飞。
Sai的喷枪还是好用。
每回加特效都很愁正片叠底,发光,模糊,就基本上把我之前暗搓搓抠的细节告废了,应该说是为了全局好看局部淡化是必须的,但是每回忍不住扣超久东西结果没了还是很难过啊,尤其是眼睛和脸部阴影xddd。
大明暗关系一加效果贼好。聚光灯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(脑壳痛)。不过还是,不喜欢这种减法,继续研究怎么丰富起来吧quq。
最后重新改了改之前画的白飞飞不过好像没啥太大差,,
【回家用sai真好!我爱喷枪!】
PS【(๑˙ー˙๑)不给我ssr我去养呱了,怼怼,哼!让你不来!不画了,我去画呱儿子去了!哼!哼!哼!!!!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